不良反应(活着神隐版)

待在北极圈的可悲厨子
轻佻的甜言蜜语怪

[观影体]关于四个人都是不同学院这件事

*ooc!


*不能接受请绕路~





在霍格沃兹的礼堂靠近教授席的地方忽然出现了一幕水镜,上面放映着霍格沃兹的画面,准确来说,是“未来”的霍格沃兹。




“WoW!看啊哈利!”罗恩一手拿着鸡腿惊讶的叫着。

“噢,我想我能看到。”哈利惊异的看着水镜。

赫敏嘴里念念有词似乎想搞清楚水镜为什么会出现。

而德拉科在试图挑衅哈利。

斯内普教授警惕的看着水镜,邓布利多校长似乎对这一切没什么反应他还是慈祥的笑着只不过手里的魔杖露出了头,麦格教授更直接一点她拿着魔杖对着水镜。其他教授也差不多。





毕竟谁都不知道这个水镜会带来什么。





雾蒙蒙的水镜忽然清亮起来,上面放映出一些东西是一个穿着斯莱特林校袍的男孩和穿着拉文克劳校袍的女孩,他们似乎在决斗?





[“或许某位拉文克劳的小姐应该动动自己那生锈的脑子去反省一下自己的搭档即将被击落自己却还在不慌不忙的选择一个好位置好观看战局是为什么。”金发的男孩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这句话。

但很快就被黑发的女孩反驳了“噢!乌尔利斯!别这么紧张!我们快赢了,不是吗?”

金发的男孩深吸了一口气“如果你是说我即将被对面击落且对面和我的状态一样不健康的话,我想是的。”

黑发的女孩不在意的耸了耸肩,果然男孩还没有被击落的时候,对面已经被双双击落了。

“看起来安吉娜小姐也只有这一个优点了。”即使是赢了,男孩也要说出些让人不高兴的话。]




“哇哦!他们是在决斗吗?!”罗恩叫着。

“如果你的脑子里不是芨芨草的话应该能看出来他们确实在决斗。”德拉科高傲的看了哈利一眼,似乎很冷静如果他把手中的信纸放下的话。








只是尝试。会不会写后续不一定。


评论(17)

热度(190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